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多举措助力2021届学生考研备战

1464
分享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8阅读次数:1464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2020届考研落下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多名学生被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升研率在全校名列前茅。近日,为了更好帮助2021届考研学生高效备战,公共卫生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学生考研指导工作。

学院始终密切关注2021届学生的考研思想动态,院领导从国家政策导向、复习计划制定、目标院校选择、考研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多次全面考研动员和指导,同时奔赴实习点进行考研备战的个性化辅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在给毕业实习的2021届学子进行考研动员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选择合适的学习方法,合理安排复习进展;二是要理顺实习和考研的关系,分清主次,充分把握碎片时间;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合理作息,确保身体健康。

针对同学提出的考研备战中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学院主动连线院内外专家和优秀校友给予精心指导,全力化解他们的疑虑和困惑,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和决心。除此之外,学院还通过“相约公卫”考研经验分享会、优秀学子线上咨询会等多项举措,扎实推进2021届考研备战工作。

学院2021届学生纷纷表示,学院提供各方面指导有助于厘清思路、有效提高复习效率,考研路上将怀揣一颗平常心,脚踏实地推进复习计划和进度。

(朱文迪 卢玉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