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95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1-29 18:31阅读次数:954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126日上午,杏林学院在线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2021届各毕业生班辅导员依次交流毕业生就业进展、所做工作与计划措施,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要求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在提醒学生确保疫情防控和健康、安全的同时,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深入掌握每位毕业生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深入摸排每位学习困难与就业困难学生情况,精准开展就业帮扶与跟踪辅导;充分发挥各专业联系人、班主任和家校互动作用,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合力保障。

会议还就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宣传、筹备举办一季度综合招聘会和配合做好校外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与研讨。

(刘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