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

9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3-12 19:36阅读次数:941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3月1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玲出席会议。

会上,金玲介绍了学生今年考研情况,分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研究生报考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要求全体导师高度重视学生的考研复试调剂工作,点对点一对一制定方案,对复试学生根据报考院校和专业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对预判面临调剂的学生,通过谈话了解学生的思想状态,帮助学生做足功课,收集掌握预调剂学校信息,鼓励学生积极应对、不放弃,全力帮扶,力争做到上线学生100%录取。

各班导师分别对班级学生的初试情况进行分析,并对已经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推进措施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毕业年级全体班导师参加会议

(冒永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