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走进十四五、奋进新时代”歌曲比赛结果揭晓

7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14 16:29阅读次数:765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苏

4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音乐协会承办的“走进十四五、奋进新时代”歌曲比赛结果揭晓。经评审,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沈宓获评一等奖,教师工作部李清湘、信息化中心刘晶、钱丹获评二等奖,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孙敏、生命科学学院连博琳、体育科学学院余明获评三等奖,信息化中心张嘉楠等8人获评特别奖,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王皓晨等8人获评优秀奖。

此次比赛旨在激励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比赛采用征集作品、集中评选的方式进行,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唱法多样,有通俗、美声、民族、戏曲;形式丰富,有独唱、对唱、小组唱。作品来源既有经典传唱,又有原创作品,充分展现了通大教职工的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缪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