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教育类研究生和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考核结果审定会

109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23 13:39阅读次数:1095来源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42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教育类研究生和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资格审核和考核成绩审定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姜永杰汇报了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申请免试认定改革学生的资格审核情况和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结果。

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教务处副处长郭荣祥分别对本次教育类研究生和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进行了说明。南通大学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培养过程性考核材料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和面试等考核结果进行了审定。

纪委、研究生院、教务处、教育类研究生和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董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