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8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27 15:51阅读次数:89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6日下午,杏林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学习《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希望社团指导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成为大先生、研究真问题和坚定信念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和实学实干目标,从意识形态、立德树人和全面发展的高度全面加强学生社团指导与管理,深入履行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和塑造正确人生观的职责。

会议就学生社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领航学社指导老师陈云、飞扬BIM工作室指导老师刘云平、健身社指导老师陈伟、青爱团指导老师王芳等5位老师分别代表思想政治类、创新创业类、文体类、志愿公益类社团,围绕社团的运行情况、特色活动、取得成绩等方面作经验分享发言。

杏林学院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社团业务指导单位负责人及社团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顾春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