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7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4-29 15:11阅读次数:785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8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学院近三年引进的21位博士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石玉军向新引进人才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第五、六类人才首聘期考核(过渡期)说明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他对青年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强立德树人意识,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二是树立崇高理想,明确长远目标;三是发挥个人才能,勇于突破创新。他鼓励广大新进人才以首聘期目标考核任务为抓手,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院长张瑜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院各项事业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学院的希望和未来。他表示,学院将努力创造条件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从教学平台、科研平台等多方面提供支持。他希望青年教师明确个人努力方向,尽快融入科研团队,争取多方资源支持,以十足的干劲冲击各级各类人才项目和奖项,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

(程诗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