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7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20 17:27阅读次数:786来源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5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

徐晓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将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把家国情怀、科学精神、职业素养贯穿到教书育人之中,正确处理好教书、学术和育人之间的关系,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历史重任,真正做到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尊其师,奉其教;敬其师,效其行”。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徐晓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主心骨,种好责任田,遇事敢担当;二是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三是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到学校、学院组织开展的各级各类党史学习教育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其他院领导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成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