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红十字会举办“传承百年传统,发扬红会精神”主题活动

87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21 19:28阅读次数:874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妍

519日晚,为弘扬红十字精神,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与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事业,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开展了“传承百年传统,发扬红会精神” 主题活动。

学院救护部成员周威宏着重讲述了红十字的发展脉络和历程,与现场同学开展了互动答题,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党史中加强对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丰富精神内涵的认识和深化,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积极投身到红十字事业中来。

活动现场还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不仅丰富了活动形式,还厚植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还充分彰显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深切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红十字活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召之下,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自由、平等、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级、2020学生参加活动。

(孙柳 俞若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