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班级学风建设答辩评审会

9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2 17:06阅读次数:94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69日中午,杏林学院召开班级学风建设答辩评审会。

会上,来自学院人文学部、理学经管学部和工学部的相关班级,采取PPT展示方式,围绕提升课程学习质量、提升英语计算机学习水平、提升创新创业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考研与就业,以及加强课堂、宿舍、晨读晨练、晚自修和课外体育锻炼五项管理,做班风、学风建设经验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和各学部辅导员代表针对班级交流内容,进行班风、学风建设答辩评审,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全院各学生班级围绕“学习党的历史 练就过硬本领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组织引领全院广大同学投入到院风、学风建设上来,以个人创三好、宿舍创文明、班级创先进的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启东校区各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学习委员等参加会议。

(陆冠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