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召开防灾减灾暨防汛工作推进会

8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6-18 20:08阅读次数:862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妍

61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防灾减灾暨防汛工作推进会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指出,防汛工作是当前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校园稳定的重要组成因素。他对防灾减灾暨防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研判政治形势,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加强责任心,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细化防汛措施,进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完善应急预案,进行实战演练提高应对能力;五是加大督查力度,弘扬正气,奖惩并进,制度落实到位。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俊强调,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及时组织、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关键时刻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继续发挥奉献精神,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部门办公室、环境服务中心、楼宇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进行防灾减灾工作汇报。

(姚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