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98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7-06 17:39阅读次数:988来源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苏

7月5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通过观看直播、学习交流,工会党支部同志们更加深入领会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永远信党爱党作为毕生追求,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事业;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团结一心,拼搏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

工会主席王芳指出,工会作为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加强新时代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凝心聚力守初心,务实笃行担使命,为实现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为创造通大新百年新辉煌努力奋斗。

(朱全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