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专题会议

7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09 16:58阅读次数:758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8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线上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研究生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学院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陈丽主持会议并详细解读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文件要求与各项具体管理规定,就校内外研究生的科研学习与工作生活明确具体要求:一是全体研究生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如实、及时汇报健康状况,所有目前不在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严格按开学通知到校报到;二是在校研究生继续执行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要求,严格遵守校园进出管理规定,有特殊情况需外出应及时向导师与辅导员汇报,并认真执行请假报批制度,坚决杜绝通过非正常方式进出校园;三是已返乡研究生应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离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中高风险地区研究生尤其要做好自我防护,通过线上开展居家科研和学习调研等活动,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针对留校学生制定具体管理工作方案,暑假期间严格执行导师轮流值班制度,每一位导师认真履行研究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时指导研究生完成学习和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关注研究生思想动态。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思想教育和法治教育专题会议,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为秋季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季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