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暑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83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11 13:05阅读次数:838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89日,杏林学院在线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对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关心每位未就业毕业生,实行一人一策、分类指导;二是针对目前实际处于就业状态的毕业生,从保障其权益出发,采取灵活机动方式及时办理就业手续;三是针对慢就业、缓就业毕业生,通过耐心细致工作和家校互动,促进其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先就业后择业;四是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每周及时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派遣和档案转接手续,做到周周清。

学院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暑期就业进展,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交流应对举措,推进实现预期就业目标。

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做好 91job 智慧就业平台更新工作及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在线培训等作布置。

(张晓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