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7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31 09:34阅读次数:75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829日下午,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主持会议,总结了部门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详细要求。印亚军对启东校区管委会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全面完成新建楼宇装饰装修、校园安全升级提档、维修改造工程等既定工作任务,同时全力做好校区防汛防灾、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周全细致服务,全力以赴保障校区平稳运行,为师生打造优质的校园环境。

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应急预案工作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她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办公、教学、实验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的管理。

杏林学院纪检监察专员钱亮华、启东校区管委会(杏林学院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以及物业管理人员、校区派驻单位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崔安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