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9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03 17:57阅读次数:986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92日上午,清华汽车研究院清研资本基金总经理刘奕墨,上海智驾汽车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朱黎晖等一行来校与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院长施佺介绍了学院科研成果、发展规划和研究生企业工作站等相关情况,并针对智能科技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和产学研合作,与上海智驾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人才工作的举措、优势,双方合作的空间等情况。

清研资本基金总经理刘奕墨介绍了校企合作框架下资本运作的发展机遇,上海智驾汽车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朱黎晖介绍了企业的研发团队、技术优势、发展前景,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上海智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服务商。会上,双方表示,要以推动人才培养为契机,在数据标注、多源数据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并积极推动科研成果、专利项目的快速转化和量产上市。

崇川开发区招商局、崇川工信局、崇川人才办、崇川开发区投促局相关负责同志,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智能交通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谈。

(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