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158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09 11:10阅读次数:1582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2022年研究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级留校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金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考研学子的备考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温馨祝福。他叮嘱同学们一要找准目标定位,结合自身实际状况选择目标院校;二要坚持到底,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照既定的安排理性备考,不骄不躁,持续发力;三要关注身体健康,劳逸结合,不必刻意加码,增添身心负担;四要拓宽思维格局,多渠道获取考研信息,合理利用身边有利资源。就考前准备和复试应试技巧,沈金峰还结合自身经验提出建议,勉励学生要坚定考研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争取个个金榜题名。

暑假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方位、多措施助力考研梦,为留校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除了专门开设考研自习教室,保障空调供应外,还举行考研慰问、考研心理辅导等一系列活动,让考研学子感受学院人文关怀,坚定考研信心。

(郑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