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外籍教师和专家中秋茶话会

11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0 17:26阅读次数:1107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天高云淡,金桂飘香。9月17日,我校举办外籍教师和专家中秋茶话会,共度佳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倪建乐对中秋节的渊源和意义向各位外籍教师和专家进行了说明,并对各位外籍老师不远万里来到南通,以通大为家勤勤恳恳,为通大人才培养奉献光和热表示感谢。

与会澳大利亚籍教师Leyla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外籍教师的关心,并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她喜欢中国文化,感谢学校为她提供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意大利籍Beatrice是一位女高音歌唱家,来通大已经半年多,在艺术学院音乐表演国际合作班从事声乐教学,她表示很喜欢中国语言文化,并正在学习中文,希望有机会继续留在通大工作。

茶话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向各位外籍教师和专家赠送了月饼,鼓励他们努力工作,继续为南通大学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明晓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