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南通达欣工程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11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3阅读次数:1173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9月22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带队赴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达欣集团董事长马和军、常务副总王邦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和军介绍了达欣集团公司发展历程。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概况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党委书记张莉莉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索产学研合作新路,共同商讨人才培养方案,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服务类创新人才。期间,双方围绕开展科技服务、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5月,2014年组建南通市达欣工程集团。集团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同时具有地基基础、钢结构、市政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园林施工相应资质。

(陈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