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强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97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5阅读次数:977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915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强化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支部书记华亮以“锤炼忠诚之心和干事之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他从“增强政治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涵养思维品格”“克服不良心态”“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履职本领”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并要求全体同志要诚信为人、公心处事、求真务实、襟怀坦荡、知恩感恩、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学习会上,华亮还带领大家围绕作风建设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他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部门同志要从百年党史中回溯作风建设,汲取前行力量,锤炼自身作风,奋力担当作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实际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紧密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干事创业中树立风清气正、求真务实、和谐奋进的机关风气,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为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武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