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109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07 16:35阅读次数:1098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责任编辑:余小乔

10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围绕“算政治信念账、做守纪明白人”主题,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说家教故事,谈廉政感悟,并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党员干部自觉对照检查,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严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清廉中国”微电影《于谦:要留清白在人间》,并就专题片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专题片的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敬畏心,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从思想上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服务中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自觉做勤政廉政、教书育人的表率。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委根据校纪委统一部署,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之一。9月份以来,学生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并组织开展了优良家风家训的朗诵会、观看了《清风传家》等党员先进事迹教育视频。学院党委还依托中央纪委、江苏省纪委等网站,利用校园网、党支部书记微信群、教职工QQ群等网络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敬畏法纪、崇尚廉洁、立德守正,保持对纪法的敬畏之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钱文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