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11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08 14:26阅读次数:1118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责任编辑:余小乔

10月6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

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学习会。他指出,《论述摘编》共有论述141段,具有精选精编、针对性强、注重发掘新文献等鲜明特点,内容涵盖对我们党不同历史时期的回顾,特别是对党史上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经验总结。他强调,学党史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校内巡察整改工作、“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相结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开路人、担当作为的领路人。

学院副院长杨永杰以党在不同时期的历史事件为主轴,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四位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重要文献,了解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学习会上,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贾志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敏、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陈亮分别围绕各自岗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钱文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