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交流座谈会

11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10 16:33阅读次数:1134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倾听青年教师成长和工作中的困惑、困难,以及对人才引培工作的意见建议,10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会上,学院各科研团队和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在教学、科研、考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希望学校在教学、科研评价体系方面要充分考虑学科的特殊性和青年教师成长的特殊性,建立健全更科学的评价体系,同时也要积极为人才引培特别是海外人才引进以及学校的改革发展出真招实招。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应邀参加座谈会。她肯定了近几年生科院在人才引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人才评价标准的优化完善、学术资源的建设、青年教师的能力提升等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也是学校要认真研究解决的重点问题,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执行力和办事效率,切实为青年教师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生活环境,助力青年人才成长。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张毅就五、六类人才首聘期考核的目的、意义以及考核方法的进一步修订完善等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

院长姚登兵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2019年以来引进人才发展、海外人才引培、首聘期考核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等方面作专题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人才办工作人员及学院近三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参加座谈。

(葛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