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11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2 17:12阅读次数:1161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0月20日,信息化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对“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研讨部署。

党总支书记陶锋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会议精神,领学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他要求中心四个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足本职工作,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实走深。

他强调,“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要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作为高校信息化工作者,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密切联系师生、凝聚师生力量、提高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与师生同呼吸、心连心,努力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中努力拼搏。

   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陈锦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