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33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3阅读次数:1333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26日上午,杏林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对全国24365就业平台的使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填报等事项进行了集中培训,并对筹备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等工作作布置。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围绕学生考研、考公、出国和就业创业等情况,以及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存在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时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关心学生,精准掌握每位毕业生的个人发展意向,有针对性地加强分类指导与服务、帮助;二是本着抓早、抓实方针,强化目标管理与过程管理,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善于发现学生中的积极因素,注重培育和宣传毕业生就业典型,充分发挥学生在就业中的主体作用。

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部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又讯 1026日上午,杏林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辖区派出所民警和校区保卫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助学、新生军训和开学典礼等工作作专项部署。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时方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随时关注学生在校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聚焦“四个提升”,着力加强学生作息纪律教育与管理,持续深化优良院风、学风建设,扎实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三是紧抓关键时间节点,深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大三学生考研动员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确保全年学生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四是紧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生命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杏林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晓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