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138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9 08:57阅读次数:1384来源单位:研究生院(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27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实施方案,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畅谈认识感悟,明确努力方向。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陆俊杰指出,支部党员要将本职工作与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紧密结合,在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等方面勇挑重担、勇于奉献,在作好“两在两同”建新功表率的同时,将推进锤炼坚强党性建新功、推进立德树人建新功、推进高质量发展建新功、推进高质量就业建新功、推进服务师生急需建新功等五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钱颖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