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化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134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04 15:50阅读次数:1342来源单位:信息化中心(与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4日上午,信息化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陶锋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崇川学校防控组最新要求,通报了中心近期摸排去往常州、上海迪尼斯乐园、成都、重庆、北京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情况,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工及自管人员做好自我保护、如实进行健康打卡、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他指出,各科室负责人要及时掌握教职工及自管人员的健康状况及外出工作情况,做到“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市,外来人员非必要不进校”;要再次梳理自管人员相关信息,明确近期可以不到校服务的自管人员状态,确保达到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顾新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