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111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26 09:22阅读次数:1119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23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对照2021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了全年党建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支部创新亮点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重点总结了党支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师生办实事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反思总结党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

魏伟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综合点评。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是抓紧抓实抓优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全体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全面总结,述职工作质量总体较高,对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他就开展2022年后勤党委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基础要夯实。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开拓创新。二是特色工作要鲜明。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更高质量开展,用业务工作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三是宣传报道要到位。要大力宣传后勤系统为师生办的实事和好事,弘扬后勤党员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

后勤党委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苏晶晶/文 姚媛媛/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