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97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23 13:48阅读次数:97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2月22日上午,杏林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会上,学院各学部毕业班辅导员围绕寒假就业进展、存在问题和新学期计划措施等作交流。学院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校园招聘计划安排、春季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邀请、往年各时间节点就业进展以及毕业生母校评价调查等事宜,进行工作布置与情况说明。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立足抓早,增强紧迫感,切实把握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权;二是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强化毕业生就业服务;三是在大力推进充分就业的同时,注重提升就业质量,彰显就业育人成效;四是深化考研、考公指导,统筹做好毕业设计(论文)辅助管理和毕业、学位补差工作,帮助学生提升大学满意度。

杏林学院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刘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