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召开2021年目标考核工作总结会议

11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09 16:31阅读次数:1106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9日,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就2021年目标考核工作进行总结。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主持。

药学院院长朱卫忠总结了学院2021年事业发展及目标完成情况,着重就学院在2021年目标考核得分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了学院工作面临的短板和困难,针对2022年学院工作对全院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教师凝心聚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提升;二是汇整合资源,大力推进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他希望全体教工要继续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身心投入工作,奋力争创新的业绩,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及崇川学校防控组最新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好自我保护、如实进行健康打卡、按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还就学校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教师课堂纪律等事项。

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金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