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赴南通市民政局调研交流

119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26 15:19阅读次数:1190来源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5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邵春明率队赴南通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调研交流。南通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俞灏接待了邵春明一行。

邵春明介绍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基本情况、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和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情况,希望与南通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学校老同志,让老教师群体同步享受发展成果。

俞灏介绍了南通市居家养老服务情况和养老服务指导中心的主要业务范围,以及南通市目前正在推进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布局规划等,希望在养老服务指导方面借助南通大学的专业、人才优势开展各种培训,共同助推南通市老龄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南通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提出的养老服务多元供给体系、养老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养老服务人力资源体系和“十大工程”中的家庭养老服务支持工程、社区养老服务提升工程、链式养老服务延伸工程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欣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