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线上培训交流会

123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30 16:32阅读次数:1233来源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研究生院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29日上午,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召开的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线上培训交流会。

本次会议旨在充分发挥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作用,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学位授予水平,聚焦全过程管理。会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李恒金处长做了主要培训;南京医科大学和中山大学两所高校就学位论文质量及管理经验做了交流发言;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还就平台优化功能、操作流程、重点疑难问题等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各培养单位充分认识到注重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全过程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绩效,充分做好监控管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亦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