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共青团、学生会工作会议

12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06 17:06阅读次数:120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5日下午,杏林学院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春季共青团、学生会工作会议,举行革命烈士线上云祭祀仪式,对2021年度考核A级的学生社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在线学风建设和第二课堂获奖项目进行表彰,并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

学院各学部学生会围绕贯彻院团委、学生会《致杏林学子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在线学习的倡议书》,交流前期所做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措施。A级学生社团代表做经验交流发言。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会做近期工作部署。

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受邀做了题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的主题团课。他希望全院团学组织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全院广大同学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并落实到疫情防控、院风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我为同学办实事”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实际行动上来。

学院、学部两级团委和学生会干部,各学生班级团支书、班长,各学生社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高青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