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10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30 21:20阅读次数:1087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总体工作部署,4月29日,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召开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朱晓阳主持会议。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启东校区安全隐患大排查;按部门监管与分级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压实主体责任;多渠道掌握一手信息,及时排查闭环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形成安全大检查工作督查清单,加强督导问责。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印亚军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检查方案,统一协调、分级负责、各方联动,全面推进各项检查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介绍了启东校区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专职纪检监察员钱亮华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启东校区派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