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调研会

103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7阅读次数:1031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刘佳昕

5月17日,我校召开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调研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后勤保障部部长葛志明出席会议。

本次调研会采用线上调研的方式,共有十一家厂商参加,他们分别就公司规模、项目实施、软硬件功能、新老系统对接等进行线上交流,并展示了相似案例的软件平台,同时对智慧校园平台对接、组织实施、后期运维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对本项目实施的主要环节、关键要素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葛志明表示,本次会议时间紧凑,内容充实,通过调研,对厂商的技术实力、实施能力以及售后保障有了比较充分的认识,下一阶段要将调研成果落在实处、见到成效,按规范程序有序开展智慧能源收费平台项目后续的采购招标、组织实施等工作。

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兆平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葛贝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