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史校史知识竞赛

11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06 16:53阅读次数:1141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6月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百十征程,红心向党”毕业生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在校毕业生踊跃报名,现场氛围活泼热烈。经过比拼, 信183陈梦梦获一等奖,大数据182封国浩等8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视频题三个环节。每位参赛选手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回答问题争先恐后,对答如流。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感。通过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帮助同学们学懂、弄通、做实、贯彻党史精神,勉励各位新时代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育和期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黄金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