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1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0 14:54阅读次数:1185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18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院长钱荣贵对在疫情防控及历史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同仁们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在人才引培、学科建设、教师科研等日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招生宣传、服务保障等暑期工作作出相应安排和部署。

院党委书记陈燕主持会议并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全院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高校教师角色定位和职责担当,强调教书育人要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注重政治引领和价值引导。会上,陈燕还领学了南通大学《师德师风材料汇编》中的相关文件精神,就研究生导师违反职业道德规范的“十不准”、南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负面清单,要求学院各支部、系、室进一步加强相关文件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

副院长周远富、张学城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汇报和布置。

文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双肩挑”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

(施贤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