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10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6 19:24阅读次数:1058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5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一行赴江苏宿迁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代表学校和学院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顾亚梅与受访学生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她鼓励受访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家庭困难,学会在逆境中成长,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奋斗目标,科学合理地做好学习和生涯发展规划,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学生家长对学校领导、老师对孩子的培养教育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也表示,感激父母的付出、学校的培养,会克服困难,抓住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学院获取精准资助第一手资料的有效途径,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也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

(卫永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