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10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02 18:00阅读次数:1045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7月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会议。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2022年目标任务中人才引培、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年度目标任务执行情况、年度目标任务系室分解进行了梳理。各系(室、中心)主任围绕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与教研室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与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姚登兵主持会议。他表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既是检验学院全年工作成效的重要措施,也是集中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学院将统筹考虑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助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季凌燕详细解读了学院党的建设成效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并对完成2022年度学院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年度目标任务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看待每一项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瞄准目标任务,突出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化落实,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继续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挥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葛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