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新晋硕导培训交流会

7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25 16:17阅读次数:771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8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晋研究生导师培训交流会。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他强调,研究生导师的学术水平、师德师风、导师责任感等对研究生的学术氛围和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至关重要。新晋导师们要做好身份转变,学会倾听,成为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导师代表、院长助理、艺术设计系主任黄天灵表示,要鼓励学生参与不同的实践课题,让学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选题方向,并在实践中锻炼学生的学术写作能力。

会上,院长助理、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於玲玲带领导师们学习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以及《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 “十不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等师风师德相关文件。

学院2022年度新晋研究生导师共20余人参加交流会。

(杨灿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