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档案馆召开巡察整改动员暨接受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工作推进会

68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07 17:08阅读次数:685来源单位:档案馆(与校史馆合署)(范曾艺术馆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6日上午,档案馆召开巡察整改动员暨接受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工作推进会,传达近期学校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万久富主持。

万久富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馆人员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共同守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全馆人员要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万久富就巡察整改落实以及接受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馆人员要有荣辱心、责任心和持之以恒心,鼓舞干劲,团结协作,把整改落实与迎评工作有机结合,干出活力,干出新气象,奋力谱写部门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