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防台工作专题会议

64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15 16:18阅读次数:645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14日晚,启东校区管委会召开防台工作专题会议。启东校区管委会主任印亚军传达了近期省市防台防汛工作通知精神,并对启东校区防台抗台工作进行再部署。

印亚军就校区防台抗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保持临战状态,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根据校区抗台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二是要做好抗台抢险准备,组织好各类抢险队伍和物资储备,全方位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此次台风涉及面广,时效性强,影响大,要坚守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深入一线开展各项工作;四是要密切协作配合,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校区情况,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这场台风应急战。

会后,校区值班人员、物业连同安保等成立应急抢险小分队24小时值班值守,严阵以待迎战“梅花”,随时随地处置可能出现的险情工作。

15日上午,印亚军率队查看因“梅花”造成的损失,统筹物业做好全面的受损统计工作,现场指导指挥处置工作,协调现场的防护及后续修复工作,并要求及时查找分析原因,以此完善今后工作的预防环节,织密织牢校区安全网。

启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小飞,启东校区管委会各办公室、校区物业、安保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及巡查。

(聂晓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