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69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7 16:44阅读次数:694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做好我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9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主持会议。

会上,郭必裕介绍了我校今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时间节点,填报任务分解,本年度数据表的变化及填报注意事项。他指出,各单位在填报前要仔细学习本年的数据填报指南,严格按照指南要求采集数据;部门要按国家相关文件的办学要求提前预判学校本年数据,学院要自我监测专业相关数据,对学校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各类申报时系统抽取数据及生成的分析报告做到心中有数。他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每年提交,年年留痕,也直接用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各表格提交部门要高度重视填报,认真落实采集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

监测平台各个数据表的提交责任部门和专业学院的负责数据采集的相关负责人,以及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陆旦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