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辅导会

9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06 17:04阅读次数:906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0月5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辅导会。

辅导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舒雅主讲。王舒雅围绕“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意义、竞赛流程、竞赛选题、团队组建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挑战杯”的最新政策和竞赛目的,介绍了组织比赛和参加竞赛的基本流程和关键步骤,讲述了竞赛作品题目的详细分类,分享了自己参加竞赛的经历、获奖作品的选题技巧以及组建竞赛团队的成功经验,分析了学生参加“挑战杯”竞赛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专利论文的排序给出有效建议。 

此次辅导会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及能力,推进学院“挑战杯”工作更上一层楼。

(黄叶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