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承办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培训班

8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0阅读次数:809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2日,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培训班开班。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成云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成云雷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并对本次培训目标和内容作简要介绍。他指出,理论武装的程度,决定着改革的深度、开放的力度、发展的速度、创新的高度。党员干部必须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功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才能保证政治上的坚定,才能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遴选优秀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确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开班仪式后,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我校兼职教授黄正平以《向着远大目标伟大进军的光辉文献》为题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首场专题辅导讲座。

本次培训由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来自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近50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培训开设24个专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队伍建设的指示要求,增强思想觉悟、筑牢信仰基石、提升精神境界,凝聚干事创业的智慧与力量。

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仓 鞠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