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开展辅导员学习日活动

7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14 15:50阅读次数:771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14日上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开展辅导员学习日活动,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从“牢记一个主题”“胸怀两个大局”“把握三大逻辑”“回答四个之问”等方面,为全院辅导员做学习辅导,并就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将读原著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着力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立足本职、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开展检验学习取得成效。

杏林学院各学部辅导员代表,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张晓霞、理学与经管学部杨俊喆、工学部印红伟、医学部陈霄,分别以“从人民至上看学生教育管理”“中国共产党百年答卷的历史伟业”等为题做学习交流。

活动还就加强值班、确保“三深入”和校园和谐稳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党团引领、学风建设、素质拓展,以及在全院辅导员中组织开展以思想领航、成长导航、关爱护航、组织助航和竞技远航为主要内容的“五航”专项行动,筹备召开学院、学部两级学代会等,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杏林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情况交流与工作布置。

(陆冠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