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8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28 14:44阅读次数:828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一批高水平“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比赛邀请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汤小松,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姚蓓,学院副院长成云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董红燕,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仓担任比赛评委并进行项目指导。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主赛道、红旅赛道和产业赛道,同学们前期根据所选赛道,进行多领域、多学院的小组合作,认真准备项目和调研,力求将创新创业项目与思政专业知识紧密结合,寻求文化、政策等新颖独到的切入点,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将团队项目向评委娓娓道来。各位评委老师仔细倾听,逐一评审,精确指出亮点与不足,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对项目后续发展起到指引作用。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尝试机会和实践空间,提高了同学们对思政教育的宣传和运用能力,推动了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为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诺 周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