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组织开展生态产品团购普惠活动

7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01 16:27阅读次数:70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积极倡导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奋进二十大 扬帆再启航”,10月31日,杏林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新时代  携手奋进新征程”生态产品团购普惠活动。

活动前期,杏林学院与通州区开心田园生态农场进行精准对接,为教职工争取到生态产品团购价格并组织教职工开展自愿申购。考虑到大部分教职工居住在南通市区,为了便于领取,学院特地把采购货品统一配送至啬园校区南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工会组织教职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井然有序进行货品领取。

此次活动是杏林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奋进二十大、服务教职工的系列举措之一。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院工会服务职能,拓宽了服务广大教职工的渠道。教职工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

(吴子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