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8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1 15:47阅读次数:810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9日晚,文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研续青春梦”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海文考研苏南分校校长侯飞立足宏观层面,从考研核心价值、考研竞争格局、考研超级战斗模型三个方面,为大家分析了近年来的就业形势和考研情况,并从微观层面详细指导学生如何看待考研,他鼓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为什么要考研”“如何备战考研”,进一步坚定考研目标,把握机会,科学奋斗,创造奇迹。

学院2022级研究生柴晓荣、朱莹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规划、考研经验等,并从考研科目英语、政治、专业方面系统介绍了如何科学备考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校第二十五届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中师191班长戴天成向现场的学弟学妹们做保研分享,他就研支团的基本情况、申请资格和申请流程做了详细介绍,为想要通过支教进入研究生学习阶段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考研动员会旨在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厘清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激发考研热情和积极性,也更加明确了个人发展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会提前找准目标,做好规划,坚定信心,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小平,2020级辅导员以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徐灵玉 吴晓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