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郁金香花博会暨2023花田艺术节节目评选活动

95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17 15:17阅读次数:95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11月15日晚,杏林学院举办启东市郁金香花博会暨2023花田艺术节节目评选活动。

南通新湖置业营销策划经理宋嫣丹,南通新湖置业社群运营社长周晓文,南通新湖置业花田艺术节执行经理如意,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24个项目进入决赛。围绕2023年郁金香花博会和花田艺术节,参赛选手们通过路演方式,就社团特色、活动内容、团队结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答辩环节,评委从活动介绍、运营模式、场景布置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给予专业性指导意见。最终,极客计算机社获一等奖,鸿鹄COS社等2个社团获二等奖,神影之海漫研社等6个社团获三等奖,瑜伽社等15个社团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校地融合,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杏林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与地方的产、学、研交流合作,为启东的发展贡献杏林力量。

(高青松)


相关新闻